天猫双11第二波来了,飞猪五星大牌酒店全面补货上新

2020-11-06 17:2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国内旅游快速复苏,多个酒店大牌双11在飞猪逆势翻盘,业绩领涨。第一轮付尾款结束后,飞猪平台上,雅高、万豪、凯悦、希尔顿、洲际等五星酒店套餐累计疯抢超60万件。全...

        天猫双11第二波即将开启,11月11日当天,超过1600万商品将参与双11折扣,给消费者带来「仅此一天」的优惠体验。国际酒店大佬们更是摩拳擦掌,拿出更多好货准备再迎新高。

        记者从天猫双11组委会获悉,双11卖爆的五星酒店套餐补货已到位,11月11日飞猪五星酒店套餐全场3折起,消费者不用担心错过了第一波。

        当欧美地区旅游还处于休眠状态时,全球酒店集团们把希望全都寄托在中国市场上。随着国内旅游快速复苏,多个酒店大牌双11在飞猪逆势翻盘,业绩领涨。第一轮付尾款结束后,飞猪平台上,雅高、万豪、凯悦、希尔顿、洲际等五星酒店套餐累计疯抢超60万件。全球最知名的酒店集团万豪、雅高首次双双迈入双11成交“亿元俱乐部”。

        双11的正日子马上就要来了,卖得最火的旅游商品是什么?答案是五星级酒店套餐。薇娅直播带货的雅高酒店套餐单品成交破亿,凯悦集团80店2晚通兑券疯抢超28000件,希尔顿全国通兑房券疯抢超25000件。上海迪士尼酒店1499元套餐、千岛湖洲际999元套餐等热门爆款首批库存全部抢光。网友们都说,今年参加双11必须得“囤几套房”!

        国际酒店大牌不仅为双11定制新品,更给出了空前力度的优惠,不少爆款价格低至日常价的3折。只要花经济连锁酒店的钱,就能住上国际酒店大牌。除了客房又好又便宜,酒店自助餐、SPA服务等也受到消费者热捧。各大五星酒店自助餐被疯抢10万件,其中万豪自助餐已订1.8万件。

        事实上,暑期和10月酒旅消费旺季已过,原本市场将进入一轮的淡季阶段,而双11却提供了这样一个外部契机,来帮助国际酒店大牌完成从困境到机遇的发展转化。

        雅高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双11飞猪将会让酒店消费潜力得以进一步爆发,行业势必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实现市场需求到营收的转化。

        双11给国际酒店带来的不仅是短期订单,还有更长远的价值。以雅高为例,其飞猪旗舰店粉丝同比增长330%。为了帮助品牌加速私域圈粉,今年双11飞猪强化了达人带货的新通道,头部达人嬉游在飞猪双11单日带货成交额超1.8亿元,绝大多数是酒店商品。通过飞猪平台,酒店集团建立起了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在数字化运营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在双11期间,包括雅高、Club Med、雅诗阁、万达等在内的旅行大牌,批量与飞猪会员实现互通,并给飞猪会员带来专属好货和超值权益,通过飞猪预订还能享受官网同等会员权益。

        雅高方面表示,飞猪基于对用户需求、消费趋势的数据洞察,跟酒店集团一起创新营销模式,打磨产品组合。例如基于飞猪的赋能,雅高推出了创新的酒店会员权益包产品;迎合家庭出行的普惠套房产品;热门景点和单店的明星级体验包产品等等。

        除雅高外,洲际、希尔顿、万豪、香格里拉等诸多国际酒店集团也都纷纷推出了飞猪双11的预售产品,不仅在层出不穷的创新形式上你追我赶,在“真金白银”的优惠折扣力度上也互相比拼。

        精彩才刚刚开始。迎来第一波强劲开局后,可以预见,11月11日国际酒店大牌将在飞猪迎来史上最空前的双11。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