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1.305亿元用于塞尔维亚项目建设

2020-11-18 09:2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增资概述为了保证项目正常运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香港天成投资贸易有限公司(下称“香港天成”)增资1.305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或欧元,以实际汇率为准,下同...

   

 

     证券代码:601966 证券简称:玲珑轮胎 公告编号:2020-096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用于塞尔维亚项目建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名称:香港天成投资贸易有限公司 增资金额:1.305 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或欧元,以实际汇率为准)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增资金额受当地工商办理时的汇率变动影响,可能会存在一定差异。 公司于2018年8月20 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 2018 年 9 月 5 日召开的 2018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 于在塞尔维亚投资建厂的议案》,公司拟在塞尔维亚投资 99,441.91万美元建设年产 1362 万套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一、本次增资概述 为了保证项目正常运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香港天 成投资贸易有限公司(下称“香港天成”)增资 1.305 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或欧元,以实际汇率为准,下同),计入香港天成注册资本金。前述增资资金到位后,再由香港天成对其子公司玲珑荷兰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 1.305 亿美元。同时,玲珑荷兰公司另一方股东玲珑国际轮胎(泰国)有限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对玲珑荷兰公司进行等比例增资,增资金额为 43,592,849.52 美元。玲珑荷兰公司收到前述股东增资款后,将由玲珑荷兰公司再向玲珑国际(欧洲)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 174,092,849.52 美元。前述增资款将用于玲珑塞尔维亚项目建设。 公司于 2020 年 11 月 17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 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用于塞尔维亚项目建设的议案》,同意对香港天成进行增资。

三、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增资标的情况 1、香港天成 英文名称:Hong Kong Tiancheng Investment & Trading Co., Ltd. 成立时间:2009.11.12 注册地址:Flat/RM A 12/F,ZJ 300, 300 Lockhart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注册号码:1390844 董事:王锋 股权结构: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 100% 主营业务:投资贸易,主要销售轮胎及轮胎相关原材料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2020.09.30(未经审计) 2019.12.31(经审计) 总资产 2,114,103,556.69 2,247,932,965.46 净资产 612,825,458.94 568,001,310.91 2020 年 1-9 月(未经审计) 2019 年度(经审计) 营业收入 961,849,396.51 1,886,394,641.45 净利润 741,833.89 23,256,235.86 (二)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1、香港天成不涉及尚待审理、正在审理、尚待执行、正在执行的重大诉讼、仲裁或处罚; 2、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交易行为。

四、本次增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香港天成暂未签署增资协议,后续具体签署增资协议有关事项授权董事长王锋先生办理。 五、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事项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有利于增强公司整体竞争能力,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本次增资金额来源于公司的自有资金,增资完成后香港天成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 特此公告。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11 月 17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