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配股获批募资40亿元

2021-03-03 09:18 | 来源:证券时报 | 作者:沈宁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段时间来,券商板块表现不如人意。3月1日,中信证券股价大跌带动证券板块多只个股飘绿,22只券商股下跌。

        3月2日,华安证券发布公告称,2021年3月1日,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1年第24次工作会议对华安证券配股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该公司的配股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据华安证券此前披露的配股预案显示,拟每10股配售3股,配售股份数量为10.86亿股,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