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云药物科创板IPO终止 此前曾遭暂缓审核

2021-10-02 08:53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侠名 | [IPO]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招股书显示,晶云药物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药物晶型研发解决方案,帮助其加速药物研发进度,参与客户药物研发活动。纵观晶云药物的IPO之路,该公司IPO于2020年6月1...

        9月30日晚间,上交所官网发布的公告显示,苏州晶云药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云药物”)的科创板IPO变更为终止状态。

        据了解,2021年9月29日,因晶云药物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或者保荐人撤销保荐。根据《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二),上交所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招股书显示,晶云药物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药物晶型研发解决方案,帮助其加速药物研发进度,参与客户药物研发活动。纵观晶云药物的IPO之路,该公司IPO于2020年6月19日获受理,并于同年7月20日进入问询阶段。今年3月22日,晶云药物首发申请遭暂缓。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