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以创新科技驱动产品服务再升级

2021-11-18 11:3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PitchBook近日发布的《新兴科技研究》报告,保险科技在过去五年发展迅速,获得了众多风投机构的青睐。面对保险科技市场的繁荣,传统保险机构应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根据 PitchBook 近日发布的《新兴科技研究》报告,保险科技在过去五年发展迅速,获得了众多风投机构的青睐。面对保险科技市场的繁荣,传统保险机构应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建立一个以客户为中心、创新且敏捷的组织。作为一家专业人身险公司,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以科技赋能产品及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障、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君康人寿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数据收集与分析中心平台,并将其作为君康人寿转型升级的基础。君康人寿的“君科•新一代数据中心”和“君科•新一代交易中心”已于早前正式上线,通过平台,君康人寿可以及时分析用户消费行为,再结合前端销售的反馈,制定出更具针对性的产品策略,从而推出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的产品。

        与此同时,君康人寿还通过推出“君易保”等移动互联平台,实现了用户在线查询保单、自助申请等便捷功能,方便用户进行保单管理以及更快、更简单地在线进行业务申请。在此基础上,用户还可以运用“君康官网”、“君康人寿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君康人寿最新动态、体验保险相关服务。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君康人寿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及客户满意度。

        在科技创新打造精益服务的同时,君康人寿在险种的升级优化方面也做了大量功课,多款产品深得客户喜爱。

        例如“君康百万保医疗保险”,这款产品具有保障高、范围广、年龄宽、价格低等特点,保障内容丰富。其中若被保险人已通过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医疗费用补偿,则免赔额1万元,约定的给付比例为100%;被保险人未通过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医疗费用补偿,则免赔额2万元,约定的给付比例为60%。同时,该保险保障责任包含一般医疗保险金和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两类,涵盖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住院前后门诊急诊保险金等,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分别为100万元。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君康人寿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保险保障为己任,未来,君康人寿

        将继续以高端智能科技为驱动,推出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险产品及服务,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高优质保障。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