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国际两连板后股价再度涨停 新增两位一致行动人增强控制权

2021-12-31 13:5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皇庭国际以商业不动产综合运营服务为主要业务,包括商业不动产运营管理业务、商业不动产的资产管理业务、商业不动产的配套服务业务及物业管理业务。...

        《电鳗快报》 李笑笑/文

        《电鳗快报》关注到,2021年前三季度,随着新冠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庭国际”)商业不动产出租率提升,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有所增长,但受融资环境的影响,该公司融资成本上升,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滑。

        12月30日,皇庭国际发布关于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及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的公告,截至12月31日午间,已连收两个涨停板的皇庭国际再度涨停。

        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 控制权稳定性获增强

        皇庭国际以商业不动产综合运营服务为主要业务,包括商业不动产运营管理业务、商业不动产的资产管理业务、商业不动产的配套服务业务及物业管理业务。

        该公司按照“自持+整租+委托管理”相结合的模式,积极在粤港澳大湾区、全国一二线城市及核心地段布局商业项目,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做精、做强、做大商业不动产运营服务业务,积极践行“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商业资产综合运营商”的发展战略。

        随着新冠疫情逐步得到控制,皇庭国际商业不动产出租率提升,2021年1-9月份,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3亿元,同比增长6.81%;但受融资环境的影响,该公司融资成本上升,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4.02万元,同比下降187.55%。

        12月30日,皇庭国际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收到大股东深圳市皇庭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庭产控”)的通知,皇庭产控与陈焕忠、高宁宇分别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

        协议签署前,皇庭产控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皇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庭投资”)、百利亚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亚太”)、皇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庭国际集团”)、郑康豪、陈巧玲分别持有皇庭国际股份2.35亿股、2.42亿股、7263.41万股、1265.53万股、137.16万股,981.02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19.99%、20.62%、6.18%、1.08%、0.12%、0.84%,合计持有该公司股份5.73亿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8.82%。

        郑小燕(与皇庭国际实际控制人郑康豪为兄妹关系,为郑康豪的一致行动人)于近日增持皇庭国际部分B股,增持后郑小燕持有该公司股份合计713.57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1%。

        协议签署前,陈焕忠持有皇庭国际股份1567.58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3%;高宁宇持有该公司股份520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44%。协议签署后,皇庭产控及其一致行动人皇庭投资、百利亚太、皇庭国际集团、郑康豪、陈巧玲、陈焕忠、高宁宇、郑小燕合计持有皇庭国际股份6.01亿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1.21%。

        上述《一致行动协议》签署后,有利于皇庭国际控制权稳定,该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发布股价异动公告 盘中再度涨停

        皇庭国际日线图

        《电鳗快报》关注到,12月28日-12月30日,皇庭国际已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12月30日,该公司发布关于股价异动的公告,2021年10月26日,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2021年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意发功率增资并签署的议案》,并于2021年10月28日披露了该次董事会决议及《关于投资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等相关公告,对该公司投资收购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披露和说明。

        除上述事项与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及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事项外,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该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此外,近期该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经问询,皇庭国际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购买公司股票,也未主动减持该公司股票。

        截至12月31日午间收盘,皇庭国际再度涨停,股价报收5.81元/股。该公司股价的强势上涨趋势能否延续,《电鳗快报》将保持关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