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恩斯冲刺科创板上市,IPO进入“已问询”状态

2022-01-26 10:38 | 来源:资本邦 | 作者:侠名 | [IPO]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募资拟用于长沙赛恩斯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套环保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1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赛恩斯”)科创板IPO进入“已问询”状态。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重金属污染防治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成为重金属污染防治领域的领航者为核心发展目标,业务涵盖重金属污酸、废水、废渣治理和资源化利用、环境修复、药剂与设备生产销售、设计及技术服务、环保管家、环境咨询、环境检测等领域。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上半年营收分别为2.90亿元、4.33亿元、4.06亿元、1.63亿元;同期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1,192.33万元、3,267.82万元、5,950.99万元、2,728.74万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发行人选择如下具体上市标准:“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或者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本次募资拟用于长沙赛恩斯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套环保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高伟荣直接持有公司33.37%的股份,高亮云直接持有公司8.75%的股份,高时会直接持有公司2.15%的股份,三人系兄弟姐妹关系,合计持有公司44.27%的股份。

        报告期内,高伟荣担任发行人董事长,高亮云担任发行人董事、副总经理,高时会担任公司项目管理部副经理,实际控制人全面负责公司的运营工作,在经营管理层决策过程中起主导作用。最近两年内,高伟荣、高亮云和高时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且未发生变更。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