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A股长期向好趋势没有变

2022-01-28 10:34 | 来源:中证网 | 作者:昝秀丽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和安全”的新发展理念,将带来新的发展格局,映射到市场上则包括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共同富裕;科技创新、自主可控;绿色、低碳、环保;供给...

        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27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A股长期向好趋势没有改变,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有着坚定的信心。

        谈及理由,经雷说,中国经济正处于提质增效的新阶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同时注重与需求侧管理相配合。基于这一主线,中国经济有着高质量向前的发展基础。而对于2022年,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将是主基调。所以,市场最终都会对这些坚实的基本面基础给予正向表达与反馈。

        “维持后市结构性机会丰富的判断,同时短期性价比快速提升,坚定看好后市。”经雷说,我国的经济政策新范式可以聚焦描述为“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和安全”的新发展理念,将带来新的发展格局,映射到市场上则包括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共同富裕;科技创新、自主可控;绿色、低碳、环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安全与发展等主题。新发展格局也将支撑或催生新的产业级投资方向。

        “正因如此,包括新能源、绿色环保、数字经济、高新技术等这些受益于时代机遇的大产业与行业都有更突出表现。”经雷说。

        对于2022年A股机会,经雷认为,高景气产业,以及因需求提振而有机会实现反转的细分领域都值得关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