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睡眠研究 慕思床垫打造“环抱式”支撑感

2022-03-30 11:3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深耕人体健康睡眠研究,慕思将人体工程学、睡眠环境学、智能化技术融入到慕思床垫的设计中,以...

        选择床垫时,支撑性是永远绕不过的话题。舒服的床垫能够让人更快入睡,带来舒适睡感。但如果床垫太软支撑力不足,会造成脊椎被迫弯曲、肌肉紧张,腰酸背痛;如果床垫太硬不贴身,身体只有少数部位承受压力,会导致频繁翻身,影响睡眠。因此,一张专业床垫应该能够以人体工程学为出发点,做到保护脊椎。为了让人们睡得更好,健康睡眠行业领军者慕思研发打造了多款不同功能的慕思床垫,精准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深耕人体健康睡眠研究,慕思将人体工程学、睡眠环境学、智能化技术融入到慕思床垫的设计中,以优质睡眠产品帮助国民找回健康睡眠。其中,“太空树脂球”MZZ1-022女排定制款床垫打造了“环抱式”支撑感,开启了睡眠新时代。

        据了解,该款慕思床垫的核心科技是来自日本爱信精机集团的“太空树脂球”,其主要成分常用于婴儿润肤乳、口红、BB霜等,材质环保,舒适亲肤。不同于乳胶和记忆棉的单向形变方式,太空树脂球可以实现360°全维度的形变、均衡受力;其独特的“悬浮力”,很好地化解了身体跟床垫之间的压力。其独立蜂窝状排列的设计能够实现头颈部、肩部、臀部大腿部、腰部、小腿部的分区块承托,对受力较轻的头颈部、腰部和小腿部分进行柔和的包裹;对受力较大的肩、臀、大腿部进行减压,既保证了舒适的“软”体感,又能够缓解受力较大的肩臀部位的压力,让肌肉骨骼得到充分放松。

        除了床垫芯材质运用得当,这款慕思床垫的其余组成部分所选用材质也很值得细究。其舒适层采用了市面上唯一可水洗材质——3D棉,使得床垫不易积攒尘螨,卫生安全性再上一层。在最贴近人体肌肤的面料层,这款慕思床垫采用了天丝面料,该面料兼具棉的柔软舒适、羊毛的保暖性,以及涤纶的高强弹力,为人体肌肤带来更别样的触感体验。

        给予身体充分贴合与支撑,才能承托起一夜好梦。慕思床垫不仅志在为用户打造舒适睡感,更是用心为用户打造舒适的生活方式。未来,慕思将持续深耕人体睡眠研究,,为用户打造优质床品,改善用户睡眠体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