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申购,农村环境治理商艾布鲁即将登陆创业板

2022-04-11 13:2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据深交所消息,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商艾布鲁将于4月14日进行申购,创业板IPO之旅进入倒计时。

        日前,据深交所消息,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商艾布鲁将于4月14日进行申购,创业板IPO之旅进入倒计时。

        艾布鲁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一家从事工程修复、投融资、咨询设计、装备制造等业务的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服务提供商,也是国内首批系统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的企业之一。

        围绕行业痛点难点,艾布鲁针对污水处理、垃圾处理、水生态修复、矿山生态屏障、耕地管控与修复和面源污染防控等专业领域,开发了适宜农村生态的六大技术体系,在农村环境综治领域形成先发优势。公司曾先后参与制定2项行业标准、1项地方标准、2项团体标准,承担国家、省、市级重大科研项目共10项。

        此次创业板IPO,艾布鲁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拟募资3.48亿元。其中,1.35亿元、1.2亿元资金将分别用于土壤修复药剂与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其余资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