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维存储科创板IPO过审,这些问题被问及

2022-08-29 16:54 | 来源:资本邦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存储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智能终端存储芯片、消费级存储模组、工业级存储模组及先进封测服务。...

        2022年8月26日,科创板上市委2022年第71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佰维存储”)科创板IPO通过审核。

        图片来源:上交所官网

        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存储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智能终端存储芯片、消费级存储模组、工业级存储模组及先进封测服务。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11.74亿元、16.42亿元、26.09亿元;同期对应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866.13万元、2738.41万元、1.17亿元。

        会上,佰维存储存货价值、董监高变动、技术先进性等问题被关注。

        上交所要求发行人代表结合发行人报告期现金流持续为负、应收账款和存货持续增长等财务表现,以及2022年以来市场变化情况,说明存货价值占收入比重高于同行业可比公司的原因和合理性,发行人现行高库存业务模式是否具有可持续性,是否面临持续经营风险。

        上交所要求发行人代表说明报告期内董监高变动情况对公司规范治理和稳定经营的影响。

        上交所要求发行人代表结合核心技术专利情况和市场地位等,说明发行人的技术先进性,相关信息披露是否准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