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彦技术今日登陆科创板 助力国防信息化建设

2022-09-23 13:52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邦彦技术承担了大量的军工行业客户委托的预研和型研项目。截止目前,公司已有36款产品在军队完成定型,正在进行的型号研制项目23个,预先研制项目6个。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均....

        深圳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邦彦技术”)9月23日在上交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88132,发行价格28.88元/股。邦彦技术专注于信息通信领域,立足军网,致力于为各级各类指挥所、通信枢纽和通信节点提供信息通信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少数同时拥有融合通信、舰船通信和信息安全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且三大业务板块已形成相互促进协同发展态势的民营企业。公司可承担军队重大信息通信系统技术总体,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同时也是深圳国防科技工业协会创会会长单位。

        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积累,邦彦技术形成了成熟且成体系的产品线,包括网络管理平台、融合通信服务平台、综合通信控制管理平台、多种信息安全平台和国产自主可控平台等。核心技术涉及基础硬件平台、网络传输、交换控制、通信应用、信息安全、运维管理六个方面,覆盖接入网、光传输网、承载网和核心网等。可以自主创新成果和产品为客户提供信息通信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邦彦技术承担了大量的军工行业客户委托的预研和型研项目。截止目前,公司已有36款产品在军队完成定型,正在进行的型号研制项目23个,预先研制项目6个。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均已进入预研一代、型研一代、列装一代的可持续发展阶段。

        上市之后,公司将利用资本市场加大研发创新,以通过对前沿科技和关键性技术问题预研,不断提高核心技术研发能力,为产品研究事先做好技术储备,并通过军品型号产品及其派生应用的研发不断加强产品研发能力,并将相关项目成果服务于军队,推动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