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扬股份科创板IPO获受理 报告期内毛利率连降

2023-05-23 14:35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招股书显示,新扬股份致力于航空、航天、电子、船舶等领域军事装备部件和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主要为大型载人特种飞机、大型固定翼无人机、战斗机、导弹、固体...

        5月22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江苏新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扬股份”)科创板IPO已获受理。

        招股书显示,新扬股份致力于航空、航天、电子、船舶等领域军事装备部件和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主要为大型载人特种飞机、大型固定翼无人机、战斗机、导弹、固体燃料运载火箭、雷达、无人艇等装备提供关键部件配套和系统集成。此外,公司还从事油田开采领域环氧玻璃钢管道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

        2020-2022年,新扬股份毛利率出现逐年下滑,分别为46.59%、41.21%和33.86%。新扬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综合毛利额及毛利率受销售结构、各类产品或服务自身毛利率的波动等因素影响有所波动。2021年度,公司毛利率较2020年度下降,主要是由于毛利率较高的航天产品收入占比大幅下降以及油田管道业务毛利率下降所致。2022年度,公司毛利率下滑,主要是由于毛利率较高的航天产品收入占比下降以及航天产品毛利率下降所致。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