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号:深交所对*ST新海做出终止上市决定 年报预计再度亏损

2024-03-19 18:5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ST新海的主营业务为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IDC业务,锂电材料、锂电池组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IDC数据中心产品和锂电材料产品。......

《电鳗财经》电鳗号/文

*ST 新海 关于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电鳗财经》关注到,2024 年 2 月 6日,*ST 新海发布关于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指出,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的事实以及公司披露的 2019 年年度报告,*ST 新海 2016 年至 2018 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实际为负值,2019 年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 8月修订)》相关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ST 新海 关于收到股票终止上市决定的公告

        近日,*ST新海发布关于收到股票终止上市决定的公告,公司于 2024 年 3 月 18 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据悉,*ST新海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起始日为2024 年 3 月 26 日,退市整理期的交易期限为十五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为 2024 年 4 月 17 日。退市整理期间股票在风险警示板交易。退市整理期首个交易日,*ST新海股票价格无价格涨跌幅限制,此后每日涨跌幅限制为 10%。

        *ST新海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股转公司代为管理的退市板块进行股份转让。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 8 月修订)》、《关于退市公司进入退市板块挂牌转让的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ST新海应该聘请证券公司,委托其提供进入全国股转公司代为管理的退市板块挂牌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的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份重新确认及全国股转公司代为管理的退市板块的股份登记结算、股份转让服务等事宜。

*ST新海 2023 年度业绩预告

        《电鳗财经》了解到,*ST新海的主营业务为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IDC 业务,锂电材料、锂电池组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 IDC 数据中心产品和锂电材料产品。

        今年1月底,*ST新海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 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3,500 万元–14,500 万元,去年同期为17,576.75 万元;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000 万元–7,000 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9,712.81 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亏损5,500 万元–7,500 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7,993.78 万元。

        对于2023年业绩变动原因,*ST新海解释称因计提信用减值损失:主要对公司的债权计提减值准备;财务费用:公司融资所产生的利息对本年度利润产生较大影响。

*ST新海 日线图

        目前,*ST新海处于停牌状态,停牌价格停留在0.78元。《电鳗财经》将对相关事项后续进展,及公司股价走势保持关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