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基金9月6日市场点评:市场情绪回暖 医药消费板块修复

2021-09-08 13:3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股市场来看,中报数据保持高增长。上半年全部A股净利润增速43.5%。剔除基数影响后,A股业绩表现有所改善。

        A股市场今日迎来大幅反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盘报3621.86点,涨1.12%;深证成指报14546.6点,涨2.59%;沪深300报4933.73点,涨1.87%;创业板指报3228.09点,涨4.06%。两市成交额达1.4万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3.81亿元,已连续11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7.2亿元。生物医药、汽车、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前。

        海外市场来看,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新增就业岗位令人非常失望,仅增加了23.5万个。经济学家之前的预测是新增72万名新员工。这也引发市场对于Taper可能推迟的预期,流动性收紧的担心得到阶段性缓解。全球市场整体流动性预期宽松。

        A股市场来看,中报数据保持高增长。上半年全部A股净利润增速43.5%。剔除基数影响后,A股业绩表现有所改善。分板块来看,多数板块相对于2019年的复合盈利增速均有所改善。今日领涨的医药、消费等白马板块估值修复。 未来的行业板块盈利增长会成为市场的重要支撑。此外,北交所设立,引领券商板块快速上涨,整体来看对成长板块的投资情绪都形成支撑。

        展望后市,浦银安盛基金认为,当前A股整体宏观基本面、流动性、景气赛道产业趋势等未发生根本性改变。 A股延续的“重成长、关注行业景气度”的投资逻辑也没有改变, 因此我们将继续寻找高成长、景气度向上的板块。后市以新能源车、光伏、医药等为代表的高景气成长赛道或仍是主要布局方向。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数据来源:Wind。本资料中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操作建议或推荐,依据本资料相关信息进行投资或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基金管理人承诺将本着诚信严谨的原则,勤勉尽责地管理基金资产,但并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不代表未来业绩的预示或预测。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