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4.55亿元

2022-10-31 14:16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侠名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尽管重卡行业前三季度业绩低迷,但业内人士认为,在经历了一年多的行业低迷期后,影响销量下滑的因素正在逐渐消除,在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政策推动等作用共同影响下,行业...

        10月30日晚间,中国重汽发布三季报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4.55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3.57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45.45亿元,同比增长121.33%。

        尽管重卡行业前三季度业绩低迷,但业内人士认为,在经历了一年多的行业低迷期后,影响销量下滑的因素正在逐渐消除,在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政策推动等作用共同影响下,行业拐点或将临近。中国重汽近期的股价表现,也体现出市场对行业拐点将至以及头部企业率先受益反弹的预期。10月份以来截至10月30日收盘,中国重汽上涨13.48%,在众多重卡同行业上市公司中一枝独秀。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