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养老金首批产品今日公布 华商基金旗下养老FOF入围

2022-11-14 11:1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Y类基金份额为针对个人养老金投资基金业务单独设立的一类基金份额,未来投资者可通过个人养老金账户认购华商嘉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的Y类基金份额,管理...

        11月11日,华商基金发布公告,为满足投资者个人养老金投资需求,决定对华商嘉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增设 Y类基金份额。根据公告,该基金增设Y类基金份额以后,原基金份额将变更为A类基金份额,供非个人养老金客户申购。

        Y类基金份额为针对个人养老金投资基金业务单独设立的一类基金份额,未来投资者可通过个人养老金账户认购华商嘉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的Y类基金份额,管理费和托管费将较A类基金份额享有五折的费率优惠,不收取销售服务费。

        作为国内首批增设养老目标基金Y类基金份额的基金管理人,华商基金在养老目标基金的运作上极具特色。首先是利用专业化分工的优势,母基金经理和子基金经理各取所长,从母基金角度,华商基金资产配置部更看重资产配置和基金优选两个维度的能力。

        二是战略和战术资产配置。华商基金资产配置部以基于基本面逻辑的中期量化资产配置模型为锚,在尽量兼顾交易损耗与投资期限前提下,尽可能降低客户的时机选择要求,力争即使客户在较差的时点入场,经过一定的投资时间也能赚到钱。

        三是注重子基金的优选。在我国,主动基金的中长期业绩相较于指数优势明显,华商基金资产配置部利用方法论上的积累,把全市场的基金经理按照不同风格划分成多个子类型,并累积调研基金经理500余人,最终精选出一批各具特色的核心基金经理,尽可能通过主动基金的投资来提升alpha水平。

        未来,华商基金将继续秉承服务个人养老金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投资管理的专业优势,积极助力养老第三支柱发展,力争以优异的投资业绩,为持有人提供长期稳健的可持续回报,为持有人的养老规划添砖加瓦!

        数据说明:以上对华商基金养老目标基金的运作的介绍仅为对养老目标基金的整体投资观点,具体产品的投资策略详见基金法律文件。

        风险提示:产品为养老目标基金的,名称中含有“养老”不代表收益保障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收益承诺,产品不保本,可能发生亏损。产品在基金合同约定了基金份额最短持有期限,在最短持有期限内,投资者将面临因不能赎回或卖出基金份额而出现的流动性约束。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恪尽职守、谨慎勤勉的态度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以上内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敬请投资者选择符合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的产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