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号|长步道科创板IPO计划取消,原拟募资超5亿提升竞争力

2023-12-22 09:0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长步道立足于机器视觉领域,以机器视觉核心硬件工业镜头为主要产品,助力下游工业企业智能制造和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提升...

        《电鳗财经》文电鳗号

        近日,长步道科创板IPO计划突然终止。据悉,长步道原本计划在科创板上市,拟募资5.06亿元。然而,交易所还未来得及做出一轮反馈,长步道的上市之路就戛然而止。

        据悉,长步道立足于机器视觉领域,以机器视觉核心硬件工业镜头为主要产品,助力下游工业企业智能制造和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提升。机器视觉作为智能制造和工业自动化的眼睛,工业镜头则相当于机器视觉的晶状体,是物体信息采集和传递过程的起点。在过去的几年里,长步道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下,长步道却选择了放弃IPO计划,这无疑让人感到惋惜。

        招股书显示,长步道所募资金将投向高端精密光学产业基地建设项目、高精度光学镜头研发及光学检测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尽管长步道IPO计划取消,但这并不意味着长步道的发展前景就此黯淡。事实上,长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这些成果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长步道需要不断调整和优化自己的发展战略,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同时,长步道还需要加强与其他企业和机构的合作,只有这样,长步道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实现可持续发展,《电鳗财经》将对长步道未来发展情况保持关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