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基金:以专业服务和全心陪伴,长伴财富人生

2023-12-25 14:1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目前,泰康基金累计服务投资者数超800万人,在管产品76只,已形成包括货币、债券、偏债混合、偏股混合、主动权益、沪港深系列、主动量化及被动指数、FOF基金等不同.....

        12月16日,泰康基金“人生四季 财富同行”投资陪伴系列巡讲活动在上海收官,活动上,泰康基金固定收益基金经理任翀、股票基金经理陈鹏辉、市场策略分析师高媛媛,分别就2023年的投资市场回顾和2024年的投资趋势、以及基金筛选的逻辑,与投资者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人生四季 财富同行”是泰康基金在2023年推出的全国巡讲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接地气的客户沙龙活动为投资者们提供一个与基金经理面对面交流、聆听专业市场观点的机会,用专业、温暖的投资陪伴服务传递泰康基金“长伴财富人生”的品牌理念。该活动今年已在广州、长春、长沙、北京、上海等地陆续举办,累计为近千名投资者提供了精彩的内容和活动服务,收获了各地与会者的好评。

        12月14日,泰康基金还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了新一年的品牌宣传片《追梦旅途 用心长伴》,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及持续的内容服务、知识服务、品牌宣传等,泰康基金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品牌理念“长伴财富人生”。这里“长”代表泰康一贯的长期主义精神,“伴”代表对投资者全心全意的付出和陪伴,“财富”代表泰康基金希望用专业服务帮助投资者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人生”则是长的另一个维度,代表泰康基金希望能够陪伴投资者实现富足人生。

        截至目前,泰康基金累计服务投资者数超800万人,在管产品76只,已形成包括货币、债券、偏债混合、偏股混合、主动权益、沪港深系列、主动量化及被动指数、FOF基金等不同类型、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产品系列,并在养老目标基金、宽基及细分行业主题ETF、以及双碳、科技、大健康等方面均进行了战略布局,努力为不同风险偏好和投资需求的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投资选择。

        多元化的产品布局离不开一支专业素质过硬、具有深度研究能力的投研团队。泰康的投研体系以深度研究为基础,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注重风险回撤控制,追求多元化投资风格和长期稳健的较高投资回报,并逐渐形成了以集中决策为指导,以投资决策委员会决议为核心,以各专业小组深度研究和市场研究成果共享为支撑,坚持客户第一、深度研究、风险控制、专业互补原则,依托特色专业投研系统模型,决策流程、组织结构、考核机制、风控系统共同作用的一体化投研管理平台。泰康基金坚信,只有经过长期深入的研究,才有望收获时间之花的绽放。

        与投资者之间长期信任的建立,离不开客户服务团队和销售团队的耐心交流和持续地沟通反馈。每一次与投资者的面对面,都考验着销售人员的专业能力和对市场、行业、产品的潜心钻研,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投资者多样化的投资需求,泰康基金坚持以匠心精神做好投资服务,积极开展线上投教课程、线下投资交流活动、市场知识直播、金融服务进社区、进校园等金融公益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形式多样、有内容、专业度强的投资陪伴服务。

        正如,每一朵花开绽放的背后,都有阳光雨露的默默守护。泰康基金努力用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和丰富投研经验,陪伴投资者走过人生四季,与投资者共同成长,更致力于实现与投资者的长期投资陪伴,这也正是其品牌口号“长伴财富人生”的重要意义。

        风险提示:以上材料仅作宣传所用,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投资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具体情况。在投资金融产品或金融服务过程中应当注意核对自己的风险识别和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金融产品或金融服务,并独立承担投资风险。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