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基金经理挂帅 银河君弘混合4月27日发行

2018-04-27 11:52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银河君弘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将于4月27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由银河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金牛基金经理韩晶执掌,投资者可通过中信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银河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今年以来A股一波三折,债市却现“小牛”行情,资产配置是走“权益风”还是“固收风”,投资者纠结不定。业内人士表示,震荡市场下,投资者不妨考虑灵活配置型基金,这类产品股票仓位灵活,兼顾股债,在震荡行情下可攻可守。据悉,银河君弘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将于4月27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由银河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金牛基金经理韩晶执掌,投资者可通过中信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银河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认购。

  资料显示,银河君弘股票投资仓位为0-95%,可在权益资产和债券资产之间灵活配置。管理人将采取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力争实现基金净值的长期平稳增长。同时,银河君弘将积极参与新股申购,通过申购新股获取较为稳定的绝对收益。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新股上市后10个交易日平均涨幅达73.76%,打新收益可观。

  银河基金金牛基金经理韩晶亲自执掌该产品也引起业内关注。韩晶拥有16年证券从业经历,管理的多只基金业绩优秀。WIND数据显示,截止4月24日,其管理的银河领先债券自2012年11月成立以来累计取得了46.57%的总回报,在47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1。优秀的业绩表现使银河领先债券于2016年一举摘得“金牛奖”、“明星基金奖”。同时,韩晶管理的固收打新型基金也有不俗的表现。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止4月24日,银河君润今年以来取得了2.32%的回报。韩晶优秀的投资业绩获得业内认可,曾获评为“2016年度东方财富风云榜最具人气基金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银河基金公司权益、固收投资实力均衡发展,优秀的投研团队将为新产品保驾护航。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8年3月30日,最近五年公司旗下权益类产品加权平均收益率142.15%,在可比6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5;最近三年公司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加权平均收益率为19.49%,在可比7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4。

  业内人士表示,近期中东地缘政局不稳,中美贸易战进入“拉锯战”中,不确定性加大。同时伴随A股纳入MSCI指数近在咫尺,叠加中国经济基本面向好,后期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债市方面,近期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以及政治局会议释放的货币政策新变化,对未来债券市场构成利好。投资者可关注银河君弘混合这类攻守兼具的产品,灵活把握股、债两市投资机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