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这3次事件,长城WEY系列彻底要凉,拿什么来拯救惨淡的销量

2018-06-25 11:25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三大件的毛病就被大家找出来了,知道是个什么样的车,大家也就开始趋于理性消费了,销量下滑也是正常的事情

  

  作为国产SUV里的霸主,长城做的可以说非常的棒了,各种销量神话都被长城打造了出来。可以说开始挣钱了就有点飘了,根基刚稳了一点点,就开始做豪华车领域。聘请的外国团队打造了长城旗下的豪华品牌WEY,这辆车刚开始确实很成功,月销量都过两万了,可是时间没过太久,三大件的毛病就被大家找出来了,知道是个什么样的车,大家也就开始趋于理性消费了,销量下滑也是正常的事情。有网友说,长城还没有把自己的核心技术做好,就开始走高端路线,车身质量问题一直是国产车跨不过去的一个鸿沟,WEY也不例外,今年3月份的断轴事件也把长城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最后解决的好像是给车主换了一辆车,也不知道车主怎么想的。不过算是皆大欢喜吧。

  还有就是油耗造假事件,大家买大型SUV本来就不会很在意油耗的事情,但是你造假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吧。买车之前知道你油耗高,但是真没想到你居然这么高,有的车主表示:我家开加油站的也买不起这辆车,太费油了。玩笑话不能当真,但是也说明了这辆车有多耗油。

  还有就是车的问题,样子来说,刚开始好看,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可是为什么越看越丑呢?不耐看也很奇怪。隔音问题也是大家吐槽的点,你以为装了很多隔音棉就能隔音了?开玩笑呢不是!上个月销量5000辆也说明了大家开始对这辆车的新鲜劲过去了,长城死忠粉买完了,接下来就看消费者怎么选择了。

  说了这么多,建议大家花20万就别选这辆车了,可以去看看隔壁家的领克,价钱更低,但是质量比这车好多了,毕竟沃尔沃的平台那可不是吹的,车也要比这辆车耐看不知道多少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