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部件\气囊存问题 英菲尼迪及日产阳光等部分车型将召回

2018-06-25 10:40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6月22日起,召回2016年7月4日至2017年6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英菲尼迪QX30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共计326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转向部件接地不足,若车辆出现转向柱控制模块内的螺旋电缆因受异物进入等情况断开,仪表盘上红色的气囊警告灯将亮起,可能触发驾驶员正面气囊,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从2018年6月22日起,日产中国也将召回2001年4月5日至2007年11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日产阳光、奇骏、途乐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共计1111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副驾驶位气囊安装了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当气囊展开时,有可能出现气体发生器内压力异常升高,容器发生破损、飞散,存在安全隐患。

  该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换改进型气囊气体发生器或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