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虽然还不是数字黄金,但达到1万美元仍有可能

2018-10-23 11:06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比特币长达10年的历史中,比特币从被人当做洗钱工具到可能成为第一种真正的全球性货币,可谓是大起大落,无所不包。


在比特币长达10年的历史中,比特币从被人当做洗钱工具到可能成为第一种真正的全球性货币,可谓是大起大落,无所不包。
 
比特币虽然还不是数字黄金,但达到1万美元仍然是有可能的
 
虽然,比特币的定义在发展的过程中有所改变,但是由于投资者和行业领导者等多种原因导致,比特币正处在成为数字黄金的关键时期。所谓数字黄金即与传统市场无关,能在长时间内保持价值且很难得到。
 
现如今,比特币还没有成为数字黄金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 Fast Money)在暂停讨论加密货币长达一周之后,终于再次在周四抽出时间来讨论这个新兴的行业,并呼吁一位业内知名人士节目的观众传道受业。
“对比特币来说,一个月的平静交易让投资者不禁发问:这是最终的数字黄金吗? @MichaelMoro给出了他的看法。pic.twitter.com/h9FcM3MXId
 
— CNBC's Fast Money (@CNBCFastMoney) October 18, 2018”
 
CNBC邀请到了全球贸易公司(Genesis Global Trading)首席执行官Michael Moro参加此次节目。主持人Melissa Lee在节目中提问道比特币是数字黄金吗?
 
Moro在回应时指出,加密资产长期以来的一个积极特点是与资本市场不相关,例如,比特币很少跟随全球股市的价格走势而变动。尽管纯非相关性是实物黄金价值的一个特征,但这位投资者补充称,比特币作为合法数字黄金的分类仍有待商榷。他指出:
 
“比特币是否最终是黄金的数字形式,我认为这个问题在很大程度上仍是一个开放性的问题。我确实认为投资者相信这是数字黄金,并以此作为购买资产的理由,但它需要证明自己是数字黄金。”
 
然而,考虑到比特币作为数字化价值存储的用例背后的强大动因,Moro补充说,比特币可能正在获得他所说的“数字黄金”的地位。
 
Michael Moro:比特币有可能达到1万美元
 
关注一下Genesis Capital内部数字资产平台发布的报告,有业内人士质疑Genesis Capital收集的数据是否表明加密货币市场是否正在建立长期期待已久的底部。
 
在思考过程中,这位投资者对他原来的比特币预测进行了双倍的预测,这就是BTC的价格超过10000美元。Moro在CNBC节目结束时表示:
 
““上次我参加这个节目时,我说我们更有可能看到比特币达到1万美元,而不是5000美元。”到目前为止,我没有错。所以我仍然坚持这个预测。然而,就时机而言,我不太确定这种情况何时会发生。”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