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大幂幂冻得嘴唇发紫坚持走秀!是太过敬业还是被造型师坑了?

2018-12-05 16:10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零下6度的天气,普通人早就穿上大衣棉袄了,大幂幂这样拼,不免让粉丝心疼起来。纷纷猜测,这大冬天的,难不成是被造型师给坑了?

        《号外财经》
         文/张诺

        近日,杨幂走秀的消息上了热搜。
        本来嘛,明星走秀,也不是特别新鲜的事儿,为什么却引来了大家这么强烈的关注?
        原来,在最近的时尚先生的颁奖典礼上,杨幂竟然穿了一身夏天的衣服上场了。
       杨幂工作室也放出了杨幂的搭配图片,薄纱露肩长裙,前面又是半裙,露出一双大长腿可以说是十分的好看了,在当天的现场,杨幂可以算得上是当天穿得最清凉的一个艺人了,毕竟当天北京的天气已经是零下6度了,杨幂也因此登上了热搜。
       相比其他的女明星多少都是穿的长裤,就算露腿的也都是长袖,而杨幂这个露肩的薄纱裙看起来真的是十分的冷了,接受采访的时候她的嘴唇都有些冻得发紫,支持人问了一两句之后直接表示不说了,后面的艺人都挺冷的。
       零下6度的天气,普通人早就穿上大衣棉袄了,大幂幂这样拼,不免让粉丝心疼起来。纷纷猜测,这大冬天的,难不成是被造型师给坑了?
       看着杨幂受冻,粉丝们的怒气不小,大家都觉得一定是造型师跟杨幂有仇,不然这种大冬天穿裙子的构思实在是让人很难理解。
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此前这位造型师还曾在九月份的时候给杨幂搭配过毛衣穿,这种行为真的很容易让人觉得是在“报复”。
       于是,不少网友开始在网上谴责杨幂的造型师,甚至有人提出要将这位造型师换掉。
 
       有网友还发现,这件礼服还是18年早春的出的礼服可以说是旧款了,并且在一周之前也有其他的艺人穿过了。
       杨幂其实一直都是很能搭的,也能Hold住各种造型,但是自从换了造型师之后好像造型就经常很让人摸不透,这也引起了粉丝的不满。
      据说,这位造型师是杨幂的黑粉,这样想来,大幂幂的奇怪搭配也就不足为奇了,只是,为什么经纪人还要坚持用他呢?
      对于这件事,大家是怎么看的?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