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统股份拟1000万元新设子公司 拓宽业务区域范围

2019-09-01 00:54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发布易9月1日 - 华统股份(002840)晚间公告称,为扩大生猪屠宰经营规模,优化产业布局,推动公司战略性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威宁县华统食品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威宁华统”)。

根据公告,威宁华统主要从事生猪采购;生鲜猪肉采购、销售;畜禽屠宰加工、销售;普通货物运输等业务,该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华统股份将以自有资金全额出资,持有威宁华统100%股权。

华统股份表示,通过本次投资,将有利于加快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拓宽公司业务区域范围,符合公司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本次在威宁县设立全资子公司,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但会增加公司的财务合并范围。

关于华统股份

华统股份以畜禽屠宰业务为核心,全力打造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模式,主营业务覆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四大环节,对外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饲料、生鲜猪肉、生鲜禽肉、金华火腿等。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