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egral通过ISO 27001权威认证,信息安全保障获国际认可

2021-01-05 15:24 | 来源:和讯网新闻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汇量科技旗下的程序化广告平台Mintegral宣布已通过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27001:2013标准认证。获得这一国际权威认证,标志着Mintegral的信息安全管理和服务已达....

        近日,汇量科技旗下的程序化广告平台Mintegral宣布已通过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 27001: 2013标准认证。获得这一国际权威认证,标志着Mintegral的信息安全管理和服务已达到国际标准,这也是Mintegral全面落实和保障信息安全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了解,ISO 27001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权威、最严格且应用最广泛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简称ISMS)认证标准。它从组织管理、物理和环境安全、信息系统获取、开发与维护、信息安全事故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评估,要求企业构建高等级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在实操过程中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及运营系统的高稳定性和可持续发展。通过信息安全体系建设,企业可以提升内部安全意识,加强对信息资产的保护,避免信息安全带来的法律合规风险,从而增强自身的可信任度,实现长期发展。

        此次ISO 27001认证由专业风险管理服务机构DNV GL集团执行。DNV GL成立于1864年,是全球知名的权威认证机构,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认证、验证和评估服务,至今已颁发权威证书超过8万张。

Mintegral通过ISO 27001权威认证,信息安全保障获国际认可

        伴随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个人信息海量增长,给企业的信息安全带来严峻挑战。而移动广告行业与信息、数据密切相关,尤其随着GDPR、CCPA等全球性数据保护法规的实施,规范包括数据在内的信息资产,保障信息安全已成为广告平台发展的重中之重。

        作为一个服务于全球数千家广告主和发布商的移动广告平台,Mintegral始终承担着信息和数据安全保障的重要责任。按照ISMS的标准,Mintegral主要从四个方面完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第一,在政策制定上,建立和发布严格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并创建了信息安全委员会对整个管理体系进行监督;第二,在资产管理上,制定信息资产清单,对资产进行风险评估,并形成风险管理计划;第三,在员工意识上,对内部员工进行信息安全相关的培训和测试,提升安全意识;第四,在审计机制上,对内部各业务部门实施交叉内审,同时邀请第三方权威审计机构,吸收他们的专业意见,对不符合准则的内容进行及时整改。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和完善工作,最终Mintegral实现了ISMS合规。

        “我们非常高兴获得ISO 27001认证,它体现了Mintegral对高规格信息安全保障的承诺,” Mintegral CEO方子恺说到。“ISO 27001认证对于广告平台来说具有重要价值。在广告技术供应链中,广告主、代理商、发布商和终端用户都希望他们的信息获得最高级别的保护。因此,行业需要更具强大内部控制力的广告技术供应商,真正履行对客户和用户的信息安全承诺。Mintegral始终将信息安全置于首位,构建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进行ISO 27001认证,将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更放心地与我们合作。”

        据悉,本次通过的ISO 27001认证适用于Mintegral的全栈式程序化广告平台,包括SDK、DSP、ADX、DMP等产品的设计开发、维护及运营过程中的信息安全管理。Mintegral还将对该管理体系进行定期的第三方审核,以确保自身始终符合ISO 27001的安全标准。

        关于Mintegral:

        2015年开始孵化,2016年9月产品品牌推出市场,2018年初品牌独立运营,Mintegral是一个全球性移动广告平台,为全球广告商和移动发布商提供用户获取、广告变现和创意定制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弥合东西方市场的差距和降低跨区域移动营销的挑战性,推动他们的业务实现真正的全球化增长。目前,Mintegral在全球范围内有10个办公室,200+员工,且50%来自研发团队。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