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服务小微企业六千余户 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

2021-01-15 13:1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未知 | [银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12月末,嘉兴分行表内贷款余额达到163.24亿元,较年初新增76.28亿元,增长87.72%,增速排名区域同业第一。

        记者今日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了解到,该行成立四年来,累计服务嘉兴市166个重点项目,1300多家规上企业,6000多户小微企业,为嘉兴市存贷余额双超万亿贡献了自身力量。

        202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局势,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六稳六保”“三张清单”“百地千名行长助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金融服务要求,始终保持金融支持力度不减、金融服务质量不降,推进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12月末,嘉兴分行表内贷款余额达到163.24亿元,较年初新增76.28亿元,增长87.72%,增速排名区域同业第一。余额、新增存贷比双双超过150%,区域外信贷资源不断向嘉兴倾斜。同时充分发挥宁波银行总行和上海资金营运中心综合化经营平台优势,积极支持企业发行债券融资,全年嘉兴区域债券主承突破35亿元。

        宁波银行于2016年9月正式入驻嘉兴,四年多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与支持下,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紧扣嘉兴经济发展主线与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始终不忘差异化经营、专业化发展初心,用具体行动落实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重要使命。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