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知声主动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 未来将适时考虑重启

2021-02-20 09:26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悉,云知声于2020年11月3日递交招股说明书拟在科创板上市,中金公司担任保荐机构兼主承销商,国泰君安为联席主承销商。同年12月1日,云知声收到首轮审核问询函。...

        2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了《关于终止对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的决定》,提及云知声主动撤回科创板申请。

        据悉,云知声于2020年11月3日递交招股说明书拟在科创板上市,中金公司担任保荐机构兼主承销商,国泰君安为联席主承销商。同年12月1日,云知声收到首轮审核问询函。

        据接近云知声的内部人士告诉《证券日报》记者,之所以撤回是出于公司战略发展因素考虑。考虑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经云知声研究后决定,撤回此次科创板上市申请。

        招股说明书显示,云知声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为企业和用户提供智能语音技术和综合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服务主要涵盖智能语音交互产品、智慧物联解决方案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服务。此外公司还面向龙头企业提供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升级、降本增效、提高生产力等服务。

        对于未来是否会继续IPO,上述人士表示,云知声并不会放弃IPO,未来会适时考虑重启IPO的推进计划。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