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力股份2020年实现营收2.93亿元

2021-03-17 08:57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三板公司海力股份发布2020年年报称,公司去年实现营收2.93亿元,同比增长6.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3538.16万元,同比增长10.95%。...

        3月16日,新三板公司海力股份发布2020年年报称,公司去年实现营收2.93亿元,同比增长6.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3538.16万元,同比增长10.95%。

        海力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优化内部流程,继续推行信息化管理,完成ERP系统与财务金蝶K3系统的无缝对接,实现内部规范与高效运营;去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钢材等大宗商品价格持续走低,公司时时关注原料材价格信息,抓住原材料价格低位窗口,快速有效地做出反应,扩大原材料采购量,降低采购成本;公司加强市场开拓,在维护好原有大客户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客户,加大小批量订单承接力度,订单量总体上升。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