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日报:新三板3月对105宗违规行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2021-04-07 14:49 | 来源:东方财富网 | 作者:侠名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疫情让所有企业充分认识到数字化、线上化的必要性,使得营销数字化以数倍速度前进。需求热、赛道热,对于很多MarTech企业来说,2020年无论是扩张还是增长,都算是正常事。...

        今日(4月07日)新三板日报主要内容有:新三板高额现金分红频现;新三板3月对105宗违规行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贾跃亭真要翻身?FF预计5月上市单年巨亏9亿、估值230亿乐视网3股价已翻两倍;振华新材新三板转科创板首答问询三类股东、科创属性等被关注;低调前行自我突破从16年发展历程看赛诺贝斯营销数字化实力。

市场动态:

        “壕气”十足!新三板高额现金分红频现

        日前,A股公司吉比特“10派120元”的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引来市场围观,而其在新三板挂牌的控股孙公司雷霆股份的年度分红力度更大——“10派170元”。雷霆股份此次预计派现5.1亿元,占其2020年归母净利润的72%。

        新三板高额现金分红频现

        日前,A股公司吉比特“10派120元”的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引来市场围观,而其在新三板挂牌的控股孙公司雷霆股份的年度分红力度更大——“10派170元”。

        新三板3月对105宗违规行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全国股转公司日前通报了新三板挂牌公司及相关主体3月的监管情况。其中,全国股转公司对5宗违规行为给予纪律处分,对105宗违规行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热点聚焦:

        贾跃亭真要翻身?FF预计5月上市单年巨亏9亿、估值230亿乐视网3股价已翻两倍

        美国时间4月5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FF)在美国证监会正式提交S-4上市文件。文件对FF的财务状况、持股比例以及新车上市时间都进行了披露,预计将在5月完成借壳并上市交易。

        振华新材新三板转科创板首答问询 三类股东、科创属性等被关注

        4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贵州振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振华新材”)回复科创板IPO首轮问询。在科创板IPO首轮问询,上交所主要关注公司新三板挂牌、实控人控股权、历史沿革及股东、董监高、技术和产品、科创属性、行业与市场、环保、专利、同业竞争、关联交易、持续经营能力、收入、成本及毛利率、期间费用、应收款项、募投项目、媒体质疑等共计34个问题。

公司资讯:

        低调前行自我突破 从16年发展历程 看赛诺贝斯营销数字化实力

        近日,CMO训练营采访了营销数字化服务商赛诺贝斯,相关负责人接受本次专访。疫情让所有企业充分认识到数字化、线上化的必要性,使得营销数字化以数倍速度前进。需求热、赛道热,对于很多MarTech企业来说,2020年无论是扩张还是增长,都算是正常事。

        路斯股份拟A股转回 已签署精选层辅导协议

        4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路斯股份(832419.OC)已于2021年3月25日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协议,辅导人员有朱赟、陈李彬、于右杰、于扬帆、王佳伦、陈晖。

        云创数据冲刺精选层获首轮问询

        云创数据日前闯关精选层被首轮问询,涉及公司业务竞争力、核心技术、毛利率、募集资金用途等方面。此次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大数据存储与智能处理产品开发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升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为申请不超过8000万元综合授信 华光源海拟以3艘自有船舶等质押

        华光源海(872351.OC)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现金流周转需要,拟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人民币捌仟万元)的综合授信,授信期限为1年,用于业务发展的现金流周转。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