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日报:80后董事长“拼了” 为了这件事竟敢拉抬股价

2021-04-08 15:02 | 来源:东方财富 | 作者:侠名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去年底,陕西旅游(870432)、广州塔(870972)、华强方特(834793)、鄂旅股份(872237)等多家企业启动上市筹备工作。伴随经济持续恢复向好和各类纾困帮扶政策及文旅投融资“红...

        今日(4月08日)新三板日报主要内容有:新三板公司年报业绩说明会明起召开;资本市场战略规划调整新健康成“叫停”精选层小IPO;为进创新层不惜操纵自家股票太一云实控人被罚300万;从新三板转战A股大舞台智洋创新要给电网“输入”智慧;连续30日股价低于面值同信通信存触发即时降层风险。

市场动态:

        新三板公司年报业绩说明会 明起召开

        根据相关规定,精选层公司应当在年度报告披露后,且不晚于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举办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或者总经理应当出席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新三板周报:“文旅复兴”相关企业上市动作频频、股转通报三板3月监管情况

        自去年底,多家新三板文旅企业启动IPO 申报工作疫情倒逼旅游景区提升智慧运营及多元发展综合能力,加速行业优胜劣汰、自我洗牌。自去年底,陕西旅游(870432)、广州塔(870972)、华强方特(834793)、鄂旅股份(872237)等多家企业启动上市筹备工作。伴随经济持续恢复向好和各类纾困帮扶政策及文旅投融资“红包”供给,头部文旅企业有望在市场修复和重构中迎来更高质增长。

热点聚焦:

        资本市场战略规划调整 新健康成“叫停”精选层小IPO

        新健康成(831193.OC)由于公司资本市场战略规划调整,为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公司决定终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

        精选层“头一份”!永顺生物“10送25派10”高送转分红遭问询

        4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永顺生物(839729.OC)近日收到《精选层第001号关于对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全国股转公司对其“高送转”分红预案予以关注。

        为进创新层不惜操纵自家股票太一云实控人被罚300万

        为使公司达到进入创新层的市值和股本要求,董事长“亲自下场”利用账户组操纵自家股票,太一云(430070.OC)实控人、董事长邓迪的这番操作被证监局认定为操纵股票,给予其300万罚款的行政处罚。

        80后董事长“拼了”!为了这件事竟敢拉抬股价:暴涨600%多

        近期北京证监局发布的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新三板区块链公司太一云的80后董事长,为了让公司进入创新层也是拼了,操纵自家股票,一度暴涨超649%。但在连续交易拉抬和维持股价后,最终他的交易亏损超10万元,还被监管罚款300万元。

        从新三板转战A股大舞台 智洋创新要给电网“输入”智慧

        有着数年在新三板打拼经验的智洋创新,为了给电网输入智慧的目标,要在舞台更大的A股市场向前奔跑。

公司资讯:

        连续30日股价低于面值 同信通信存触发即时降层风险

        同信通信(832003.OC)披露可能触发降层情形的风险提示公告。截止2021年4月6日,公司的股票每日收盘价均低于每股面值连续达30个交易日。

        一纸问询函撕开“皇帝新装” 倍通检测失掉民心濒临降层

        4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倍通检测(832172.OC)于2021年4月7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做出的即时降层决定。

        为信股份2020年净利220.58万同比减少19.17%

        挖贝网4月7日,为信股份(838626)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339,102.28元,同比减少12.5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5,848.04元,同比减少19.17%。

        环宇建科2020年净利增长6.78% 其他收益同比增长

        挖贝网4月8日,环宇建科(831873)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62,650,326.84元,同比下滑6.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657,677.45元,同比增长6.78%。

        群智合2020年净利减少53.68% 政府补助有所下降

        挖贝网4月7日,群智合(836442)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1,929,951.54元,同比增长5.8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17,024.89元,同比减少53.68%。

        太川股份精选层小IPO拟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 发行价不低于6元/股

        4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太川股份(832214.OC)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现为进一步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募集经营发展所需资金,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收益,拟定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方案。

        隆基电磁拟精选层小IPO 2020上半年盈利增长66.74%

        隆基电磁(873425.OC)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目前辅导备案已于2021年4月6日获得辽宁证监局正式受理。

        惊呆!为让公司进入创新层董事长“亲自下场” 利用5个账户操纵自家股票没想倒亏10万 还被罚300万

        据北京证监局,为使公司达到进入创新层的市值和股本要求,董事长“亲自下场”利用账户组操纵自家股票,太一云(430070.OC)实控人、董事长邓迪的这番操作被证监局认定为操纵股票,给予其300万罚款的行政处罚。

        中国胶管行业十强企业 三祥科技启动IPO辅导

        记者获悉,新三板公司青岛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祥科技”)拟A股IPO。公司于近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报送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备案日期为2021年4月1日,辅导机构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青岛三祥科技启动IPO辅导

        记者获悉,新三板公司青岛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祥科技”)拟A股IPO。公司于近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报送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备案日期为2021年4月1日,辅导机构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