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日报:刚罚2.4亿贾跃亭又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乐视网十年财务造假细节全曝光

2021-04-14 15:57 | 来源:东方财富 | 作者:侠名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乐视网造假细节和具体处罚结果终于揭晓。退市到老三板的乐视网3日前公告,因公司2007年至2016年连续十年财务造假、2016年非公开发行构成欺诈发行等,北京证监局对公司合计...

        今日(4月14日)新三板日报主要内容有:全国股转公司成立金融科技专家智库;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年报业绩说明会第二期活动将于4月15日举行;连续十年财务造假乐视网与贾跃亭各领2.4亿元罚单;睿恒数控拟精选层小IPO 已在河南证监局完成辅导备案;实控人离世致继承纠纷?亿鑫股份终止精选层小IPO辅导。

市场动态:

        全国股转公司成立金融科技专家智库:15名专家组成依托“外脑”资源强化科技监管

        4月12日,全国股转公司成立金融科技专家智库。智库成员由来自金融信息服务、互联网科技、科研院校等行业和领域的15名专家组成。全国股转公司表示,组建金融科技专家智库目的是依托“外脑”资源,进一步强化金融科技管理能力,提升市场科技监管和服务效能。

        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年报业绩说明会第二期活动将于4月15日举行

        全国股转公司近日发出通知,挂牌公司2020年年报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业绩说明会)将陆续召开。其中第二期新三板精选层公司的业绩说明会将于4月15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届时,艾融软件、同惠电子、贝特瑞、富士达等四家精选层公司,将与投资者进行零距离网上交流。

热点聚焦:

        连续十年财务造假 乐视网与贾跃亭各领2.4亿元罚单

        乐视网造假细节和具体处罚结果终于揭晓。退市到老三板的乐视网3日前公告,因公司2007年至2016年连续十年财务造假、2016年非公开发行构成欺诈发行等,北京证监局对公司合计罚款2.406亿元,对贾跃亭罚款2.412亿元。

        刚罚2.4亿贾跃亭又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乐视网十年财务造假细节全曝光

        4月13日,证监会官网披露《中国证监会市场禁入决定书(贾跃亭、杨丽杰等5名责任主体)》。据此,鉴于乐视网3(400084.OC) 实际控制人,时任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时任乐视网财务总监杨丽杰违法情节特别严重,依据《证券法》和《证券市场禁入规定》规定,证监会决定:对贾跃亭、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方大股份2020年营收净利润实现双位增长:募投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4月14日消息,方大股份(838163)近日给出登陆精选层后首份成绩单:2020年抵御住疫情带来的冲击实现营收、净利润同时双位增长。其中营收增长23.13%,净利润增长64.48%。

公司资讯:

        新进展!银山股份进入精选层小IPO辅导阶段

        4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银山股份(872247.OC)拟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公司于4月13日收到了安徽证监局下发的《关于确认合肥银山棉麻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的函》。公司自2021年4月6日进入辅导期,辅导机构为海通证券。

        实控人离世致继承纠纷?亿鑫股份终止精选层小IPO辅导

        4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亿鑫股份(836127.OC)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结合各级资本市场的估值差异,经与辅导机构江海证券友好协商,双方于2021年4月13日签署了《终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协议》,江海证券不再担任其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之辅导机构,并向黑龙江证监局报送了终止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的申请材料。

        睿恒数控拟精选层小IPO 已在河南证监局完成辅导备案

        4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睿恒数控(837341.OC)拟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正在接受中原证券辅导,已于2021年4月13日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

        乐视网3实控人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继天价罚单之后,乐视网3(400084.OC)实控人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全国股转公司成立金融科技专家智库

        近日,全国股转公司组建成立金融科技专家智库,并召开第一次专家研讨会。

        乐视网10年累计虚增利润逾17亿 贾跃亭遭终生证券市场禁入

        4月13日晚间,证监会官网公告了《中国证监会市场禁入决定书(贾跃亭、杨丽杰等5名责任主体)》(下称“决定书”),决定对贾跃亭、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乐视网造假十年领天价罚单 退市后炒作持续狂热

        贾跃亭又“创纪录”。4月13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市场禁入决定书,决定对乐视网实控人贾跃亭等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乐视网因五项违法事实被罚2.4亿元 专家呼吁加大信披监管力度

        历时两年,证监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的调查结果终于出炉。4月12日,已经从A股退市至三板交易的乐视网3发布公告称,由于连续十年财务造假及非公开发行欺诈发行等行为,乐视网和贾跃亭分别被处2.4亿元罚款。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