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日报:重罚乐视网就算“靴子落地”吗?

2021-04-19 16:38 | 来源:东方财富 | 作者:侠名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股转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规范和提升挂牌公司的信披和公司治理行为,此次业绩说明会就是分层后,精选层公司作为公开发行的公众企业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

        今日(4月19日)新三板日报主要内容有: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实施主办券商投资者教育工作指引;重罚乐视网就算“靴子落地”吗;杭真能源2020年净利增长85.96% 销售提成和差旅费比上年减少;瑞诺医疗2020年净利增长27.6% 出口贸易营收增长;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慧云股份终止精选层小IPO辅导。

市场动态:

        新三板策略报告:精选求精 从业绩说明会看信披和治理能力的提升?

        精选层公司陆续召开业绩说明会,大幅提升治理和信息披露水平:对于新,投资者担心的众多因素之一是公司治理和信息披露。全国股转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规范和提升挂牌公司的信披和公司治理行为,此次业绩说明会就是分层后,精选层公司作为公开发行的公众企业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

        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实施主办券商投资者教育工作指引(试行) 持续推动新三板市场投资者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为了进一步规范主办券商的投资者教育工作,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制定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投资者教育工作指引(试行)》,并于4月16日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