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母乳喂养日,太子乐想告诉你的三件事

2021-05-20 15:55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20,不仅是爱人间表达情感的节日,也是全国母乳喂养日,是献给哺乳期的妈妈和她们孩子的节日。太子乐相信,母乳喂养,是给宝宝最好的营养来源,也是初为人母的宝妈们要经历的必...

        520,不仅是爱人间表达情感的节日,也是全国母乳喂养日,是献给哺乳期的妈妈和她们孩子的节日。太子乐相信,母乳喂养,是给宝宝最好的营养来源,也是初为人母的宝妈们要经历的必修课。

        随着母乳喂养的优点被逐渐普及与重视,当我们再谈论起这一点时,真正应该关注的重点还有哪些?

        【TIPS 1:母乳喂养究竟好在哪里】

        ·宝宝好消化,营养好吸收

        母乳里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更容易被消化,同时其中的脂肪酸和乳糖,以及微量元素的比例恰当,对新生宝宝的娇嫩肠胃来说,不仅可以有效预防过敏反应,还可以减少宝宝闹肚子或便秘的情况。

        ·天生带抗体,天然抵抗力

        母乳里的分泌型抗体和活性因子能让宝宝获得对感染性疾病的抵抗率,尤其对刚出生、免疫系统还不完善的宝宝而言,妈妈乳汁里的抗体和溶菌酶可是护卫健康的一把好手,尤其是初乳里大量的蛋白,能很好地帮助宝宝度过刚从无菌环境来到外界的关键时期。

        ·适温又新鲜,营养更全面

        母乳的成分约有400多种,里面几乎包含了所有宝宝发育需要的营养元素,而且妈妈的体温对宝宝来说恰到好处,在喂养过程中也不用担心卫生与清洁。随着宝宝的生长,乳汁的营养成分与含量会“自动调整”,能稳定输出宝宝需要的营养,妈妈也能更好地掌握奶量。

        【TIPS 2:母乳喂养遇到困难怎么办?】

        能持续不断地为宝宝提供新鲜的母乳,是每一个妈妈都希望可以做到的事情。但有时由于身体、工作或者其它原因,妈妈们往往会遇见奶水不足、体力不够、无法亲自喂养等各种麻烦,所以会选择混合喂养或直接用配方奶粉代替母乳的解决办法。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太子乐建议在宝宝降临的初期,宝妈们还是可以尽力抽出时间,找到更多合适的方式来为新生儿提供新鲜的初乳,适宜的按摩手法与营养的食谱都可以让妈妈获得更多的奶水与养分,孕期囤货储备的“储奶袋”则让宝妈们可以排出多余的母乳,不仅能解决宝宝的食粮问题,也能让宝妈们的身心得到放松。

        又或者,你可以为宝宝选择一款最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它不仅需要具备贴近母乳的丰富营养成分,也需要让宝宝能更好地消化与吸收,让宝宝远离上火和由于肚子不舒服而引起的哭闹。

        太子乐旗下的“挚恩”、“挚悦”以及“北玮至护”等一系列产品,就能很好地为宝宝们提供无限接近母乳的营养成分。从提高免疫功能的乳铁蛋白、帮助搭建肠胃免疫系统的发酵乳杆菌CECT5716、号称“脑黄金”的DHA,到母乳中含量最丰富的低聚半乳糖,多种贴合母乳的营养成分和符合宝宝成长的配比,太子乐希望用更好的奶粉,为宝妈与宝宝们提供更贴心的守护。在太子乐丰富的产品类型下,根据自己宝宝的口味和体质,宝妈们可以选择最适合宝宝的一款,解决哺乳期大大小小的烦恼。

        【TIPS 3:除了母乳喂养,我们还需要关注的那些事】

        当我们开始谈论母乳喂养,除了专注在营养成分和宝宝健康状况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一件事,那就是亲子之间的陪伴感与亲密度。怀有爱意的接触与宝妈稳定的情绪能让宝宝感到自己待在一个愉悦与安全的环境中,这是宝宝成长环境中尤为重要的一环。同样,让辛苦的宝妈们获得更为放松与自由的状态,种草一款好的配方奶粉也是不错的选择。

        健康与心理同样重要,宝宝与妈妈一样珍贵,在这个520母乳喂养日,太子乐愿为每一个宝宝献上最美好的祝愿,也想为每一个伟大的宝妈献上最真诚的致敬。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