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海缆终止科创板IPO

2021-08-31 12:42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天海缆主要从事海缆、陆缆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目前已具备交流500kV及以下海缆和陆缆、直流±400kV及以下海缆、直流±535kV及以下陆缆的研发制造能力,其...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1日讯据上交所官网昨日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海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年8月27日,中天海缆和保荐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中天海缆(总)字2021第21号)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中建证发〔2021〕1166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中天海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中天海缆主要从事海缆、陆缆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目前已具备交流500kV及以下海缆和陆缆、直流±400kV及以下海缆、直流±535kV及以下陆缆的研发制造能力,其中海缆为公司业务发展重点,是公司盈利的主要来源,主要包括交流海底电缆、柔性直流海底电缆、脐带缆、动态海缆、海底光缆等类别。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需求引领”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海缆行业“从浅海到深海、从低压到高压、从交流至直流”的延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信息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中天海缆原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3475万股,发行后流通股股数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中天海缆原拟募集资金32亿元,计划分别用于汕尾海洋工程基地(陆丰)中天科技产业园新建项目、特种海缆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中天大丰海缆系统项目(一期)、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中天海缆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张钟伟、严延。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