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双十一销售额超2.83亿

2021-11-18 16:4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双十一作为各大两轮电动车品牌并驱争先的主要阵地,小牛电动、雅迪、爱玛等更是使出了各自的“独门秘笈”在此期间力求“圈粉”,小牛电动作为两轮智能电动车领域的引领者,...

        双十一作为各大两轮电动车品牌并驱争先的主要阵地,小牛电动、雅迪、爱玛等更是使出了各自的“独门秘笈”在此期间力求“圈粉”,小牛电动作为两轮智能电动车领域的引领者,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又开启并引领了一波两轮电动车的线上销售风潮。

        11月12日,小牛电动官方发布双11战报,活动期间小牛电动线上线下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突破2.83亿,荣登天猫、京东双平台二轮电动车品类销量榜首。

        来自电商平台的数据显示,小牛电动在京东平台的成交额远超第二名棒途、第三名九号成交额之和,而在天猫平台,小牛电动更是力压雅迪、爱玛等传统一线品牌,成为今年双11大战中最具“圈粉力”的电动车品牌。

        新国标换购潮下 小牛电动全产品矩阵效能释放

        据悉,今年双11期间,伴随多地电动车新国标过渡期限的临近,叠加疫情期间大众对电动车“一人一车”出行方式的青睐,电商平台迎来新国标电动车购置热潮。天猫、京东作为新国标电动车市场争夺战的主战场,吸引各大知名电动车品牌积极应战。此次,小牛电动能够在新国标电动车市场突出重围,离不开作为智能锂电电动车开创者的先发优势,更得益于其日益完善的新国标产品矩阵。

        据了解,小牛电动作为主打年轻消费心态的品牌,把科技和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多年来,小牛电动不仅持续迭代自研锂电科技,将近场感应、一步启停等先进技术降维运用在两轮电动车上,还在产品方面加速精细化布局。

        截至目前,小牛电动已经发布覆盖电摩、电轻摩、电自全品类的NQi、MQi、UQi系列以及GOVA 品牌G系列、F系列、C系列等多达十余款新国标电动车型,丰富的产品矩阵从性能配置和出行场景两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差异化选择。此外,小牛电动还在不断推进设计创新,以多元化设计语言满足消费者不同审美,带动新国标时代出行领域的消费升级。

        全渠道触达用户 小牛电动“新零售”模式发力

        产品端加码创新的同一时间,小牛电动的渠道拓展也在持续进行。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小牛电动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已达到2686家,极大拉近了品牌与用户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电动不仅深耕线下渠道,还在积极探索新零售模式,布局全渠道数字化升级。除官网、京东小牛官方旗舰店、天猫小牛电动旗舰店之外,小牛电动还通过入驻抖音、拼多多等平台,进一步丰富渠道生态,并以直播带货等形式为消费者带来购车“沉浸感”,缩短用户决策路径。基于线上线下链条的打通,小牛电动正在以“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等创新形式打造购车消费新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小牛电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且通过“进取、愉悦、独立自主”的生活方式的打造,赋予电动车出行更多文化内涵,构建起以电动车为核心的两轮出行生态。如今,小牛电动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牛电动全球用户已经超过200万,累计骑行里程超100亿公里,进驻全球近50多个国家。

        小牛电动一直坚持锂电化、智能化、品牌化的产品理念,以原创设计和智能科技革新在激烈的两轮电动车市场屡次突围,从设计到科技,并延伸拓展出产品的社交属性,小牛电动深耕市场、一直走在行业科技创新的前列。小牛电动作为两轮智能电动车领域的新锐力量,在未来,将进一步思变拓新,不断革新两轮电动车领域,推动并引领两轮电动车行业的升级发展,努力成为全球头部品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