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 中国银行携手简单汇共赴新程

2021-12-21 15:5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简单汇联合重要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成功落地首笔金单业务,这是继简单汇实现与中行总行层面系统直连以来的又一重大突破。...

        近日,简单汇联合重要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成功落地首笔金单业务,这是继简单汇实现与中行总行层面系统直连以来的又一重大突破。中行广东省分行在前期率先取得总行下发的、与简单汇合作的准入批复基础上,紧抓业务机会,与简单汇一同全力以赴推动首笔业务落地,这标志着简单汇与中国银行的业务合作又一次迈上新台阶,为后续业务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笔业务对接过程中,双方积极响应供应商融资需求,对贸易背景资料进行提前审查,加强各方协调沟通,大大缩短了业务整体落地时间,让供应商实现T+0融资到账,切实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

        面对现行供应链金融和线上保理等业务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中国银行积极履行作为大型国有银行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切实落实普惠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要求。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日前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站在第二个百年的起点上,中国银行将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把“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贯穿金融报国、金融惠民全过程。

        作为供应链金融科技领军企业,简单汇于2015年全国首创开具可拆分、可流转的应收账款电子债权凭证——“金单”,运行6年来已服务近3万家客户,支持涵盖电子电气制造、能源化工、医药制造、建筑工程等多个行业产业链资金需求。本次合作进一步拓展了双方合作渠道,后续双方也将强强联合,共同推动产业链健康、稳健发展。

        中国银行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拥有比较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形成了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等商业银行业务为主体,涵盖投资银行、直接投资、证券、保险、基金、飞机租赁、资产管理、金融科技、金融租赁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作为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担负“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崇高使命,践行“卓越服务、稳健创造、开放包容、协同共赢”价值观,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奋力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