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乐音响累计涉及诉讼金额1790万元

2022-02-09 10:4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法院发来的民事诉讼的《民事裁定书》、《民事判决书》及相关法律文书。截至目前,新增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累...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编号:临 2022-008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累计涉及诉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国内新增的诉讼(仲裁)事项累计涉及金额 8,148.91 万 元。其中,新增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累计裁决金额 6,533.84 万元;其他国内诉讼(仲裁)事项在诉金额 1,615.07 万元。 公司海外子公司新增的诉讼(仲裁)事项累计涉及金额 1,790.03 万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鉴于部分诉讼案件尚处于审理中,部分案件尚处于双方协商初期,目前无法预测其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近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法院发来的民事诉讼的《民事裁定书》、《民事判决书》及相关法律文书。截至目前,新增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累计裁决金额 6,533.84 万元,除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国内在诉事项累计涉及金额 1,615.07 万元,公司海外子公司新增的诉讼(仲裁)事项累计涉及金额 1,790.03 万元。

现将相关诉讼情况公告如下: 一、国内诉讼的基本情况 1、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 (1)民事裁定情况 上海金融法院裁定公司向本次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涉及的原告赔偿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利息损失并负担部分案件受理费,合计 2,625.26 万 元。 (2)民事判决情况 上海金融法院判决公司向本次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涉及的原告赔偿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利息损失并负担部分案件受理费,合计 3,908.58 万元。 2、国内其他诉讼案件 除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外,国内诉讼(仲裁)在诉案件共计 18 例,累计涉及金额 1,615.07 万元。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作为原告案件 13 例,涉及 金额 358.27 万元,作为被告案件 5 例,涉及金额 1,256.80 万元。

二、国外诉讼的基本情况 截至 2022 年 1 月 31 日,公司海外子公司新增诉讼(仲裁)案件共计 10 例, 累计涉及金额 1,790.03 万元。其中,公司海外子公司作为原告案件 6 例,涉及金 额 517.83 万元,作为被告案件 4 例,涉及金额 1,272.2 万元。 三、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鉴于部分诉讼案件尚处于审理中,部分案件尚处于双方协商初期,目前无法预测其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相关案件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 年 2 月 9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