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布鲁连续五年获评“A级纳税信用等级单位”

2022-03-30 13:2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湖南艾布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省2021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中,荣获“A级纳税信用等级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湖南艾布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省2021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中,荣获“A级纳税信用等级单位”荣誉称号。

        自湖南省开展纳税信用评价工作以来,艾布鲁已连续五年获得该荣誉。良好的社会信誉与市场声誉,为艾布鲁业务快速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艾布鲁在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等7省顺利承接工程项目逾百项,包括多个重大环境治理项目及国家试点项目,如首批农村环境治理整县推进项目,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国家试点项目、重金属污染防治重点区域污染土壤修复项目、湖南省首批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受污染耕地修复试点项目等。

        2020年7月,艾布鲁向创业板发起冲击。目前,公司已获证监会注册批文,即将进入发行程序。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