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源食品:增速不理想,下半年电商渠道拟销售高性价比产品

2022-08-15 16:01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侠名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目前,公司商超渠道在转型,主打价格区间随着成本和市场供求状态等情况适时调整,定位平价大众的市场。另外,会员制渠道包括高端便利零食这块,产品要求更精、更小资的感觉...

        8月15日消息,甘源食品近期在机构调研时表示,上半年电商渠道增速不是特别好,主因是一些网络头部主播过去给公司实现了部分增长,今年这块会给电商带来一些影响。下半年,公司会整理一些高性价比的产品在电商销售,同时观察产品线中是否有大单品潜能的产品,尝试以1-2个单品进行突围。

        渠道布局方面,甘源食品还表示,公司对每个渠道的产品轮廓和用户趋势方面,是有些区分的。目前,公司商超渠道在转型,主打价格区间随着成本和市场供求状态等情况适时调整,定位平价大众的市场。另外,会员制渠道包括高端便利零食这块,产品要求更精、更小资的感觉。流通渠道则与会员制零食渠道有一点接近。

        公司半年业绩报告显示,甘源食品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7,028万元,同比增长12.93%;实现净利润4,11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8万元,同比增长11.02%;实现扣非净利润3,2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91%。 毛利率(剔除物流费用的调整影响后)报告期内较上年同期下降1.74%,主要因棕榈油采购成本上升及2022年上半年平均采购单价较上年同期增长48.88%(上半年影响成本上升约1800万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