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维自愿披露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要合同 合同金额约9200万元

2022-09-21 09:3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合同金额约9,200万元(含税)。因公司商品平均验收周期为6-9个月,受本合同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合同履行对2022年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证券代码:688516 证券简称:奥特维 公告编号:2022-083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愿披露关于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要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合同类型:销售合同; 2. 合同标的物:硅片分选机; 3. 合同金额:约 9,200 万元(含税); 4. 合同生效条件: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5.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 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6. 风险提示:上述项目将按照合同要求分批次交货。按照公 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合同履行 对 2022 年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将对公司 2023 年经营业 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 资风险。

一、合同签署情况: 1.公司近日与中启江苏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品设备供销合同》,公司向中启江苏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硅片分选机,合同金额约 9,200 万元(含税)。 2.对方当事人情况 企业名称:中启江苏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启荣 注册资本:26,800 万人民币 公司注册地址: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路 318 号 股东情况:张启荣持股 51%,青岛盛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 26.96642%,青岛昌胜投资有限公司持股 22.03358% 公司的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电气安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风机、风扇制造;风机、风扇销售;制冷、空调设备制造;制冷、空调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金额约 9,200 万元(含税)。因公司商品平均验收周期为 6-9 个月,受本合同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合同履行对 2022 年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将对公司 2023 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将按照合同要求分批次交货,按照公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 2022 年当期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四、其他 本公司所披露的中标项目或销售合同仅为金额 8,000 万元(含本数)以上项目。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9 月 21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