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科技前三季度分配利润8.2亿元

2022-11-08 09:4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润泽科技 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20,420,67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

        11月8日,润泽科技发布了2022年前三季度的利润分配方案。

        润泽科技2022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现 有总股本820,420,678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 10.00 元 (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 820,420,678 元(含税)。

        资料显示,润泽智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姜卫东先生带领的团队与多家知名国际风投合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机械设计及食品工程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80多名,形成了一支以高技术人才为主的强有力的团队,十余年来,专注于乳品、饮料加工及包装设备的研发制造,取得了二十多项专利。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