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合达大股东计划减持1926万股

2023-02-20 08:5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公司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262,304股,即不超...

2月20日,怡合达发布公告,该公司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合计持股 5%以上股东苏州钟鼎五号股权投 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钟鼎五号”)及其关联方苏 州钟鼎五号青蓝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钟 鼎青蓝”)的《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告知函》,拟减持公司股份。 公司股东钟鼎五号、钟鼎青蓝分别持有公司股份 25,100,325 股、 3,391,60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21%、0.70%,上述股东合计持有公 司股份 28,491,92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92%。

该公司计划自本公告之日 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本公告之日 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262,304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4%。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