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力恒投资

2023-03-02 08:5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公司原实际控制人李坚之先生承诺自本次发行完成之日起36个月内,放弃其通过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盛日电”)持有的34,300,000股股份,占本次发行...

 

3月2日,美达股份发布公告,该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的转移和实际控制人的变更。公司与福建力恒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恒投资”、“认购方”或“收购方”)签署《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力恒投资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股票认购协议》(以下简称“附条件生效的股票认购协议”),约定力恒投资以现金全额认购上市公司拟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 158,441,886股(最终认购数量以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发行方案为准)(约占本次发行完成后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23.08%)。

同时,该公司原实际控制人李坚之先生承诺自本次发行完成之日起 36 个月内,放弃其通过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盛日电”)持有的 34,300,000 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 6.49%所对应的表决权。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中国证券报》 《 上 海 证 券 报 》 《 证 券 时 报 》 和 巨 潮 资 讯 网 (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公告; 2、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事宜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通过(若适用)、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及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 3、本次发行完成后,力恒投资将直接持有上市公司160,411,886 股股份(最终认购数量以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发行方案为准),约占上市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后总股本的 23.36%。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由昌盛日电变更为力恒投资,实际控制人由李坚之先生变更为陈建龙先生; 4、上述事项是否获得批准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是否能够最终完成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3 年 3 月 1 日,公司与力恒投资签订了《广东新会美达 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力恒投资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股 票认购协议》。

2023 年 3 月 1 日,美达股份第十届第十三次董 事会决议通过了《关于<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及相关议案。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