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明备战精选层:符合财务标准一 去年11月挂牌新三板

2021-05-24 16:33 | 来源:东方财富网 | 作者:王思宇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夜光明于2020年11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业务为反光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服饰加工行业、鞋帽箱包加工行业、雨伞雨衣加工行业、标牌加工行业、广告行业、电力通信行业...

        5月24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夜光明(873527)备战精选层,已进入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中泰证券。

        5月21日,夜光明宣布,公司冲击精选层,已向浙江证监局提交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于5月20日获得浙江证监局受理。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中泰证券。

        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2,438.82万元和2,345.22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16.66%和12.91%,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夜光明于2020年11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业务为反光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服饰加工行业、鞋帽箱包加工行业、雨伞雨衣加工行业、标牌加工行业、广告行业、电力通信行业、交通行业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反光布、反光膜、反光服饰及反光制品等反光材料。

        据了解,2021年4月,公司完成了一次股票定向发行(自办发行),以8元/股发行125万股,募集资金1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发行对象为邵雨田,发行前,邵雨田持有公司380万股,占总股本8.3885%,发行后,将持有公司505万股,占总股本10.8485%。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