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励飞连亏6年

2024-02-29 11:31 | 来源:中国网财经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注意到,云天励飞处于持续亏损状态。2018-2022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95亿元、-5亿元、-3.93亿元、-3.9亿元和-4.47亿元。尽管云天励飞于2023年4月在科创板上市,但上...

        日前,云天励飞发布2023年业绩快报。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3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1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90亿元,较上年同期减亏5687.81万元;扣非净利润-5.0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亏2131.03万元。

        记者注意到,云天励飞处于持续亏损状态。2018-2022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95亿元、-5亿元、-3.93亿元、-3.9亿元和-4.47亿元。尽管云天励飞于2023年4月在科创板上市,但上市首年并未扭亏。过去6年间,云天励飞合计亏损超20亿元。

        针对亏损,云天励飞表示,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经营保持稳健,亏损变化主要系股权激励费用下降、理财产品收益增加、销售费用增加及固定资产折旧增加等相关因素的综合影响。同时,为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巩固公司核心技术竞争优势,公司在高端人才、底层技术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尤其是公司研发投入仍保持较高水平,故经营毛利未覆盖研发等方面投入,呈现亏损状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