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透明度、合规P2P平台TOP10排行榜(名单)

2018-06-15 10:20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贷之家讯近日,网贷之家对外发布了《2018年5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以下简称“发展指数评级”),并继续推出发展指数“百强榜”的“子榜单”,包括“北上广前十名P2P平台”、“名



网贷之家
 近日,网贷之家对外发布了《2018年5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以下简称“发展指数评级”),并继续推出发展指数“百强榜”的“子榜单”,包括“北上广前十名P2P平台”、“名次增幅前十名P2P平台”、“创业、风投、国资、上市系前十名P2P平台”以及“透明度合规积分前十名P2P平台”。

网贷之家研究院院长于百程指出,本期榜单加重了高返平台的减分力度,同时伴随着近期线下理财平台相继爆,对涉及线下理财业务的平台进一步做了减分处理。此外,对透明度指标下的二级指标进行调整,增加了部分重要程度较高的指标权重。

发展指数百强榜之“透明度积分、合规积分前十”

2018年5月发展指数评级中,透明度积分前十名P2P平台分别是:杉易贷宜贷网广州e贷PPmoney网贷、礼德财富团贷网互融宝微贷网多赢普惠、投哪网

合规积分方面,人人贷宜人贷开鑫贷91旺财、投哪网、积木盒子、杉易贷、理财农场银湖网陆金服分列前十名。

2018年5月透明度积分、合规积分前十平台(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发展指数百强榜之“北上广前十名P2P平台”

2018年5月,按北京、上海、广东三省市选取各地发展指数前十位的平台,得出“北上广前十名平台榜”,宜人贷、陆金服和团贷网,分别居三地首位。

北京前十名的平台分别为:宜人贷、人人贷、爱钱进、积木盒子、有利网翼龙贷搜易贷和信贷向上金服、银湖网。

上海前十名的平台分别为:陆金服、点融网拍拍贷、宜贷网、你我贷石投金融永利宝口袋理财新新贷钜宝盆

广东前十名的平台分别为:团贷网、投哪网、小赢网金、PPmoney网贷、理财农场、杉易贷、民贷天下人人聚财、友金服、礼德财富。

2018年5月北上广前十名P2P平台(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发展指数百强榜之“名次增幅前十”

名次增幅排行榜展示5月发展指数评级中名次进步最快的10家平台,投资人和平台可直观了解行业的最新变化。

2018年5月,微贷网、你我贷、博金贷金投行钱盆网信用宝广信贷海融易、搜易贷和杉易贷的发展指数名次增幅居于前十。

2018年5月百强榜名次增幅前十名P2P平台(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发展指数百强榜之“上市系、国资系、风投系、创业系前十”

在本部分排行中,根据P2P平台派系分别对创业、风投、国资、上市系平台的发展指数排名,得出各背景前十平台榜(对于部分无法确定派系的平台,暂时归类为创业系)。

2018年5月上市系、国资系、风投系、创业系前十名P2P平台(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上市系为我国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以及海外(美国和中国香港)主板、创业板上市公司持有股份的平台;国资系为国资成分持有股份的平台;风投系为有以风险投资为主业的机构投资入股的(在有多重派系的情况下,如果可以确定准确持股比例,取最大比例成分确定派系,否则按照上市系、国资系、风投系的顺序优先确定派系归属);其他为创业系。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