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石化确认原油交易损失 竞价大幅低开近4%

2018-12-28 09:59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8日消息,中石化确认原油交易损失,受此消息影响,今日开盘,中国石化(5100,-015,-286%)竞价大幅低开,截止发稿,中国石化报505元,跌381%。

       12月28日消息,中石化确认原油交易损失,受此消息影响,今日开盘,中国石化(5.100, -0.15, -2.86%)竞价大幅低开,截止发稿,中国石化报5.05元,跌3.81%。
 
  消息面上,12月27日晚间,中国石化公告,公司了解到子公司联合石化在某些原油交易过程中因油价下跌产生部分损失,公司正在评估具体情况。联合石化总经理陈波和党委书记詹麒因工作原因停职,由副总经理陈岗主持行政工作。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而联合石化内部人士则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总经理和党委书记被停职的原因是“公司下半年市场严重误判,影响巨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