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金龙机电发关注函:是否利用OLED等概念炒作股价

2019-02-21 10:25 | 来源:未知 | 作者:刘小菲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龙机电曾在2018年三季报和2018年业绩预告中提到,公司在涉足触摸显示行业以来,相关务一直处于亏损且2018年度亏损加剧。

  金龙机电昨日上午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OLED业务发展顺利,技术条件成熟,已具备柔性屏的生产能力。在上述信息发布后,金龙机电股票价格大幅上涨,并以涨停价收盘。今日早间,深交所对金龙机电下发关注函,要求金龙机电补充说明公司OLED相关业务开展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自开展以来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情况、研发投入、专利技术、市场占有率及人才资金储备、具备柔性屏的生产能力的时间等情况,并详细说明公司所称具备柔性屏生产能力的依据及合理性。

  金龙机电曾在2018年三季报和2018年业绩预告中提到,公司在涉足触摸显示行业以来,相关务一直处于亏损且2018年度亏损加剧。报告期内,公司将博一光电 、金进光电等子公司显示屏业务逐步收缩关闭,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约6.6亿元。然而,金龙机电在互动易平台称“公司OLED业务发展顺利,技术条件成熟”。深交所对此提出质疑,并要求金龙机电解释说明显示屏业务发展情况的表述存在重大差异的原因。同时,金龙机电还需结合OLED业务及柔性显示屏业务市场竞争、行业发展及政策变化等情况,提示公司开展相关业务的风险。

  深交所还指出,金龙机电需说明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是否存在利用OLED及柔性屏热点概念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