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女神台下靓妈!全智贤享家庭乐儿子侧面曝光

2019-03-11 04:47 | 来源:网易 | 作者:李思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年37岁的韩国靓妈全智贤于2012年与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崔俊赫结婚,婚后两年已荣升两子之母的她,日前素颜飞往内地南京,出席代言化妆品牌的宣传活动。

现年37岁的韩国靓妈全智贤于2012年与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崔俊赫结婚。现年37岁的韩国靓妈全智贤于2012年与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崔俊赫结婚。

有网民捕获全智贤一家三口享受家庭乐。有网民捕获全智贤一家三口享受家庭乐。

去年10月曾被拍得和丈夫及大儿子到洛杉矶大型商场逛街。去年10月曾被拍得和丈夫及大儿子到洛杉矶大型商场逛街。

全智贤一向对家庭生活十分低调。全智贤一向对家庭生活十分低调。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韩国靓妈全智贤于2012年与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崔俊赫结婚,婚后两年已荣升两子之母的她,日前素颜飞往内地南京,出席代言化妆品牌的宣传活动。

而一向家庭生活十分低调的全智贤,去年10月曾被拍得和丈夫及大儿子到洛杉矶大型商场逛街。其长子不知不觉已经3岁,昨日(10日)有网民捕获全智贤一家三口享受家庭乐,三人疑似在剧场一起观看演出,在场亦有其他家长陪同小朋友观看表演。

网民虽未有透露详情,只简短留言说:“Happy Family , Her son”全智贤当时戴着帽子,但仍掩不住其女神风采,坐在她身旁的老公崔俊赫则负责照看儿子,大儿子似乎十分好动,并对舞台上的演出非常感兴趣,至于小儿子则未见同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